@李楠或kkk:

战忽局已经很久没有进入大家视野了。。。主要还是因为这个工作现在有点太太太难做了。。。

李开复在6月9号WSJ 采访,雄辩而且冷静的告诉美国人:

美国的模型领先中国 15 个月。

四天之后,GLM 5.2 发布了。。。 

现在一堆人在 x 的评论区骂他。。。